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

 

老闆娘突然問ㄌ我打進貨單的事情

 

一開始我以為我是不是用錯ㄌ

 

很緊張~~結果是用對ㄌ

 

因為中間有一個步驟是老闆跟老闆娘都沒教我

 

 

加上之前的小姐都會弄錯

 

沒想到我居然會

 

而且是他們都沒教

 

我說是因為我有仔細看裡面的文字說明

 

照它說的指示去改進貨的變動

 

所以就誤打誤撞用對ㄌ

 

其實我也是有摸索ㄌ一下

 

還好去上電腦課還是有幫忙到不少

 

(至少還做過助教~~雖然是兩光助教,不過也是很努力學啦)

 

 

今天跟朋友說電話

 

突然說到工作這塊

 

其實服務業本來就吃力不討好

 

加上不景氣

 

薪水怎麼會很好

 

 

有工作就要偷笑 ㄌ

 

如果不放下身段的話

 

很難去找工作

 

能力強的人本來就要多做點

 

一直以來我都很懂這個道理

 

能力對服務業來說

 

本來就不是決定薪水的多少

 

專業.一技之長的技術或許薪水有一定的標準

 

 

我的工作薪水沒很高

 

保障也沒有

 

但現在的現狀就是這樣

 

要跟著大環境走

 

 

現在的我要求真的也不多

 

 

老闆交代什麼我就去完成

 

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也不想什麼回報

 

畢竟現在有工作做是很幸福的事

 

 

跟拔拔跟寶貝最近也想ㄌ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準備最近去完成

 

現在多關心身旁的人

 

把心放寬點

 

視野也會看的遠一點

 

不過說的都很容易

 

真的做到的人應該才是最厲害的

 

 

希望自己能加油

 

拔拔也能加油

 

雖然最近拔拔工作又不穩定ㄌ

 

不過我們會以積極樂觀的態度來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