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賺錢就開始花大錢ㄌ

 

沒辦法

 

麻麻的腳開始受不了酸痛

 

 

今天去醫院才知道我是坐著的時候有足弓一點點

 

站起來壓力一承受就完全扁平足

 

是功能性扁平足

 

 

而且左邊的腳比較嚴重

 

難怪那時候懷孕很不舒服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腳的問題

 

去那邊幫我量腳的小姐說

 

還好我體重輕

 

所以還感受不到左邊的腳的疼痛

 

萬一我今天體重過重的話

 

可能沒現在那麼輕鬆

 

 

聽一聽

 

 

覺得自己的身體真的很虛

 

連在量腳的時候小姐也說我的腳很冰

 

以前年輕的時候

 

 

都太硬撐ㄌ

 

 

現在痛苦來ㄌ

 

 

人......真的是不能太鐵齒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