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職訓班代爬文那邊看到的~~覺得寫的滿不錯的~~跟他打包來分享

 

有一天晚上,你一個人開著一輛雙人座的跑車,行駛在郊外,發現不遠的前方有三個人在向你攔車,而你的車只能搭載一個人,你會怎麼選擇?

a:一個身患重傷的老奶奶

b:曾經是你救命恩人的醫生

c:你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

 先想一下你會怎麼做,再往下看喔。

 


你可能會選擇a發揮你的愛心
 也可能選b報答他的恩惠
  或成全你的夢想選c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能有更好的方法呢?

把你的車交給醫生讓他載老奶奶去醫院,然後跟你的夢中情人漫步在月光下。

 許多人想不到這種完美的結局,原因是因為你放不下手中的方向盤(權力),你會

侷限在所有權的框框裡,車子是我的;房子是我的;口袋中的錢是我的,忘記了(捨
 
得),忘記了捨得的真正涵義「有捨才有得」

另一項的另類思考:人活在充滿選擇的世界裡,早就忘記了如何去突破僵局。為什

麼一定要將就別人給你的框框呢?當你陷在左右為難的十字路口時,難道就一定要選

擇 別人建好的道路嗎?拋棄這個觀念吧,你也可以為自己見一條更好的道路!

人生是你自己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要往左還是往右!

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怎麼看你自己!!

失去的不代表失去

擁有的不代表擁有

過去已經過去

而現在還在發生

未來則是在你的手上

把握當下...

珍惜現在...

你的人生才會有意義...

 

班代寫的跟我今天在 醫院的感觸是差不多是一樣的

今天帶dd去看耳鼻喉科

在等待的過程

看ㄌ一些老人家老ㄌ生老病死滿多的

心裡不免想

我以後也會走到這一步

那些名跟利我又帶不走

帶走的是大家無形的愛吧

 

加上接著帶dd上語言治療課

看到一些職能復健室

我才發現原來我很幸福

看著他們很辛苦復健的背影

覺得很替他們心疼

我很開心我可以隨時隨地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麻煩到別人

想想看自己

為ㄌ一些小事在煩惱

也把自己逼的很緊

回頭看看後面

 

其實比我痛苦的還多

我應該要學會珍惜自己

學著跟壓力相處

也要學會愛人~~愛我討厭的人.欺負我的人.....

因為是你們讓我學會ㄌ成長

學會ㄌ更愛我自己

也更珍惜我身旁的人

 

因為dd這次的事

讓我發現

社會需要幫助的人滿多的

不過也知道

原來大家都是很有愛心的~扶助的醫療機構.語言治療師.通報中心.......謝謝你們

你們的愛我已經深深感受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