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遇到不講理的客人

 

問我東西放哪邊

 

我請他等一下

 

我先算錢結帳

 

結果他越來越不耐煩

 

後來跟他說ㄌ

 

還硬要插隊結帳

 

臉很臭的看著我

 

吼.......內心很os....ooxx

 

 

排隊是不懂嗎

 

沒公德心

 

別人先來的

 

何況我一個人要算錢還要看監視器還要回答客人....

 

通通都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很忙

 

我也很盡力在服務客人的問題

 

 

有些人真的是不會體諒人家上班的辛苦

 

像跟朋友出去

 

我都會體諒收銀人員的辛苦

 

有時候將心比心想

 

人家也是很辛苦賺錢

 

臭臉給人家看

 

也是要看原因

 

 

不過

 

現在還是有錢的是大爺

 

當大爺的感覺很爽

 

最討厭人家用丟錢的方式付錢

 

超沒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