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jpg 

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快

 

因為從打卡開始

 

我的手就開始不停的忙

 

頭腦也不停的轉動

 

很開心

我終於有自己的方向ㄌ

 

 

以前總是像無頭蒼蠅一樣

 

對未來很茫然

 

明明自己很想努力做

 

卻苦無機會表現

 

忙碌雖然讓人很累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

 

現在忙碌是很多人想要的

 

像拔拔的工作又不穩定ㄌ

 

他很羨慕我忙個不停

 

拔拔對我的工作表現很肯定也很支持

 

拔拔今天晚上一直在我耳邊說他不知道他能做什麼工作

 

因為電腦車床現在很慘

 

 

他從來沒想過他會有這麼一天

 

不過拔拔忍耐力比我強多ㄌ

 

 

我也很想幫他

 

但也不知道怎麼幫

 

 

只好幫他加油打氣

 

 

給他意見

不過當初麻麻也是熬ㄌ很久

 

 

所以拔拔也不要失望

 

 

老天~~一定會給我們家好運的

 

 

(上次說到一個dd買ㄌ歡喜包,居然說好醜的娃娃,阿姨~~給你,我笑笑的收下,其實,不會很醜ㄚ,

 

只是每個人欣賞方向不同罷ㄌ)

PRJP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