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一路的心路歷程的朋友們
都會覺得我一路走來也不容易

陪小幫手在早療的世界裡 沒想到意外開啟媽媽的手作道路

30歲前的我
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那時候正在面對小幫手的早療
於是就開始全心全意
投入陪小幫手在早療的世界裡
沒想到意外開啟媽媽的手作道路
直到現在……
因為不是相關科系
所以自己也會很沒有自信心
感覺自己也會很沒有說服力
於是我開始進修充實自己

陪小幫手在早療的世界裡 沒想到意外開啟媽媽的手作道路

大部分手作教學
都是自己創作設計的作品
原創作品也是很重要
從親子手作教學到長照手作教學
一路上也是感觸很深
不過現在的自己
已經不是當初什麼都不懂不會
反而覺得學無止境
能學習是很幸福的事情

陪小幫手在早療的世界裡 沒想到意外開啟媽媽的手作道路

穩定的收入也很重要
還有身心靈健康更重要
對於未來我也是充滿希望跟期待
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