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伊甸基金會中部資源中心

小幫手早療紀錄片合作完

母親節的活動想到媽媽我

下個月有新的合作

要去校園演講給小朋友們聽

媽媽的心路歷程

謝謝伊甸基金會中部資源中心~_img_1

昨天下午開會討論

也看過我準備的PPT

覺得很充實

也很期待當天媽媽的演講

媽媽也是很緊張

不過也想讓孩子更了解

早療、川崎症、自閉症

用簡單的圖文或是照片

讓孩子了解也反思自己

擁有健康的身體是很幸福

並不是每個孩子都能健康的成長

還有面對同學不一樣的時候

該怎麼面對?

謝謝伊甸基金會中部資源中心~_img_2

父母也是很辛苦

特別也說到志工爸爸媽媽們

我也曾經當過志工媽媽

志工爸爸媽媽們在學校也是很辛苦

志工爸爸媽媽無怨無悔付出

小朋友們也是要有禮貌說聲謝謝

很多事情不是理所當然

孩子的同理心更要從小培養....

演講的內容也是很重要

希望是對孩子有益的內容

謝謝伊甸基金會中部資源中心~_img_3

這次演講PPT的最後一頁

想到伊甸早期療育25周年紀念公益單曲

慢慢的飛

滿適合這次演講後

讓小朋友們聽

這首歌滿好聽的

大幫手說可是很少人知道

我開玩笑跟大幫手說

因為要慢慢的飛啊

累積一定的知名度

搞不好哪天就很夯了

裡面影片也有小幫手跟爸爸媽媽

也是很特別的回憶

前陣子真的忙忙忙

光整理資料跟照片也是很可怕

小幫手被推薦的總統教育獎資料

謝謝伊甸基金會中部資源中心~_img_4

還有媽媽的優良才藝教師資料

謝謝伊甸基金會中部資源中心~_img_5

跟模範勞工資料.....

完成的時候

大幫手看完覺得我很強大

這次整理要演講的PPT內容

也有60頁

人的潛力無窮大

相信自己的力量也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