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進場維修身體

真的不誇張

人在迷惘中容易失去方向找到對的老師也很重要_img_1

雖然很痛

但痛到很有感

腰跟背還有腳真的比較不痛了

按頭蠻舒服的

按到想睡

但按到肩頸.....

瞬間唉唉叫

真的蠻痛的

手心都流汗

老師說很佩服我

小小一隻可以把自己操成這樣

不過蠻慶幸這一年多來

有捌樓的天堂

人在迷惘中容易失去方向找到對的老師也很重要_img_2

老師們的支持鼓勵

身體真的有比較好

之前更糟糕啊

最近老師也知道我跟小幫手

有被提名參加活動

於是心血來潮就來算看看

老師們說我抽到的牌

真的看的出來我很努力

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

我也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家庭老公小孩也顧到

希望聽到我的好成績

人在迷惘中容易失去方向找到對的老師也很重要_img_3

我是覺得一切就像老師說的

放寬心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妳就是自己人生的主人

擁有一顆勇往直前的心也很重要

心存感恩善念的心

相信自己也相信孩子

繼續努力

之前算流年

豐儀命理開運坊老師

也說我今年努力會漸漸被看見

去年豐儀老師也來看工作室風水

手作老師跑來跑去

車關也是要注意

去年也被車子撞到嚇到

加上身體狀況也不好

請老師來看風水

人在迷惘中容易失去方向找到對的老師也很重要_img_4

調整一下真的差很多的

心情也穩定很多

老師也說我真的不容易

一個媽媽可以走到現在

小幫手狀況真的蠻多的

我也是正面去正視問題

雖然偶爾有負面情緒

但很快就轉念繼續努力

生命中有貴人們出現也是很幸福

泰思樂塔羅心靈空間

人在迷惘中容易失去方向找到對的老師也很重要_img_5

泰思樂塔羅老師也是我的貴人

人在迷惘中容易失去方向

找到對的老師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