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爺

1月20號星期四下午打

第三劑莫德納疫苗沒暈針

要打針的時候跟護士特別說了一下

打完第三劑在家躺了2天終於好多嚕_img_1

我打AZ第二劑暈針啊

護士跟我說話讓我心情放鬆不少

打的時候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到了晚上副作用開始

頭越來越痛

冰敷袋也派上場

冰敷打針地方

連膝蓋關節疼痛感

越來越明顯了

打完第三劑在家躺了2天終於好多嚕_img_2

星期五一早頭痛、腰痛、膝蓋關節也痛

打針的手也越來越痛

不想起床全身無力

這次發燒沒有像Az一樣

最高燒到38.3

不過這次真的是全身無力超有感

頭痛、腰痛、背痛、膝蓋關節也痛

一早起床發現右腳腳底也在痛

打針地方沒有像AZ那麼痛

不過也是很不舒服

下午也是冰敷

冰敷後好多了

打完莫德納疫苗

可能生理期來更有感

這次我也難逃莫德納魔掌了

目前狀況好多了

每個人打疫苗症狀體質不同

不過面對疫情無情的蔓延

提升自己的免疫力也很重要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戴口罩勤洗手

沒事少出入公共場所

快過年了更要注意

感謝疫苗讓我可以

打完第三劑在家躺了2天終於好多嚕_img_3

再跟長輩們一起玩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