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晚上跟3年多沒見的同事朋友一同去吃銅盤烤肉

兩個人東南西北的一起談起以前的事

 

突然好多的感觸

 

原來....我們都長大了不少

 

以前

 

很多事情都不會想去解決它

 

一昧的想要逃避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發現很多事情

 

都有一體兩面

 

曾經...很羨慕的人

曾經...很信任的朋友

曾經..很喜歡的工作

曾經...很喜歡的人

 

發現自己

 

也變得堅強

 

環境.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但也會影響其他事

 

一直以來

 

抱著都是隨遇而安的心態

 

因為相信傻人有傻福

 

朋友說我變了

 

以前的我很會重朋友會一直積極的付出

 

不過最近幾年

 

我看開了...付出.....要看人

有些人付出了....以為是理所當然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

也不想自討沒趣

 

我只想好好賺錢養小孩

 

不想耍心機.............

 

當媽媽後

 

才發現小孩是我重要的動力

 

什麼事我都是以小孩為出發點

 

之前因為寶貝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找工作都有限制

 

當然常換工作我也知道不好

 

 

但為了小孩將來好

 

我還是硬著頭皮換.....

 

 

................................

 

 

現在

 

不管是好是壞

 

至少我努力付出了

 

不管結果是怎樣

 

我還是會勇敢走下去

 

或許這就是老天給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