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麥當勞等朋友閒聊拍的

 

 IMG_0308.JPG

 

好久好久沒這樣優閒的等待...

 

也趁機抽個空想想下一步路該往何處走

 

 

或許離開對我來說是個好的選擇

 

畢竟我也累ㄌ....

 

 

沒力氣也沒精神在玩下去....

 

 

我只想安靜的工作...做好我自己的事....

 

 

IMG_0302.JPG 

 

也好想每天都像麥當勞叔叔一樣...開心的笑.....

 

 

我一定可以做到

 

 

(今天就被客人說廣播聲音很好聽....哈哈哈....,心情滿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