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dd去上課

 

最近為 ㄌdd真的讓我煩心不少

 

 

不過那邊有個唐寶寶的拔拔

 

總是會換個角度來鼓勵我

 

 

老實說我很佩服他

 

他真的是很有耐心的好爸爸

 

 

他也知道我的煩惱是什麼

 

因為畢竟大家都是小孩有問題才來上課的

 

今天拔拔加班

 

回來才載我們

 

途中又繞去另一家補蓋章

 

(說來話長)

 

只能說人做錯事勇於認錯還可以體諒

 

不認錯還怪東怪西的

 

這社會沒同理心的人很多

 

大家都沒遇到困難

 

不知道那種感覺

 

光用嘴巴去說

 

當然很容易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希望dd能平安快樂長大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早療這條路

 

真的走的很累

 

幾乎都是麻麻在跑在弄

 

但累又能說什麼

 

畢竟是自己的寶貝

 

再累還是要走下去

 

沒做過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

 

不管怎樣

 

為了寶貝

 

再苦也是要撐下去

 

跟朋友聊完後

 

心情也想開ㄌ不少

 

也對....自己不做的話誰會幫你ㄋ

 

 

不管怎樣

 

就'當是老天爺給我的磨鍊

 

路是人走出來的

 

所以...加油嚕...(內心不斷幫自己加油打氣)

 

 

看到寶貝有進步

 

辛苦也是值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