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多東西要趕

一些進貨想在過年前把它給解決完

 

不然一直累積下來也是很可觀的

 

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很快

 

 

因為一直忙碌

 

 

難怪很多人說忙碌會讓人忘記悲傷忘記不好的事情

 

因為忙到連發呆的機會都沒

 

 

 

不過現在還是那句話

 

有工作做是很幸福的事

 

上班聽廣播.下班看電視

 

都在說裁員的事

 

 

聽ㄌ都很怕ㄌ

 

自己也是找ㄌ好久的工作

 

這種心情很能體會

 

拔拔最近也是很急

 

還好今天又有人叫他去面試

 

 

過年後上班

 

 

還好~~拔拔的壓力減輕ㄌ

 

不然他的壓力不輸我

 

畢竟是一家之主

 

 

現在我只能多幫忙賺一點

 

幫拔拔一起渡過難關

 

拔拔很開心的事

麻麻是唯一支持他的人

(自己老婆當然會支持老公ㄚ)

 

上個工作並不是拔拔不想做

 

而是工廠的人都在抽煙

 

對鼻子過敏的人來說

 

聞二手煙是很傷的

 

我也是經歷過

 

我了解這種感覺

 

不過老人家一直反對拔拔不去做

 

因為工作不好找

 

不過站著拔拔健康的立場

 

我當然支持拔拔再找別的

 

因為身體只有一個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繼續走未來的路下去

 

 

所以我當然全力支持拔拔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