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一回來

我就很累

拔拔也很累

因為這幾天為ㄌdd的重感冒每晚都跑去醫院吸鼻涕

不知道為什麼dd從上星期五吞ㄌ口哨後

就開始流鼻涕

還好星期六晚上有拉出來

所以跟拔拔安心多ㄌ

沒想到dd晚上都睡不好

星期一那天早上請婆婆帶去給醫生看

 

沒想到醫生說dd鼻子鼻涕都塞住ㄌ~~差點鼻竇炎(聽到有點嚇到)

婆婆突然想到上星期三去上語言治療課那個哥哥有感冒~

於是跟拔拔商量dd還是早上不要去大醫院上課

改晚上的課~~去小間的復健診所(至少病菌比較少)

 

也不用麻煩到公公婆婆每星期三早上要帶去上課

加上dd重感冒我也不好意思讓dd去上課

等dd好一點再去給另一間夜間上課的醫生評估(打算讓dd晚上兩邊上)

聽說晚上不好排要等很久><

不過目前還是希望dd感冒快點好

每晚去吸鼻涕~每次都吸ㄌ2次或3次(前面還要先蒸氣10分,蒸完要拍打4邊各300下..)

拍到跟拔拔手都很酸

dd感冒ㄌ這麼久還沒好

突然想到人家說感冒很久如果沒好的話

要去收驚~~我也覺得收一收好ㄌ(dd這次應該有嚇到)

麻麻很心急的把他嘴巴打開想挖那一塊

還看dd一邊大哭一邊痛苦的吞下那塊

不管怎樣先去收一下驚也好

不然這次感冒真的拖很久~~大人都快累壞ㄌ

今天晚上有接到對方店長的來電

說想約我們出來

廠商那邊要探視一下dd

因為蘋果有問我可以把我電話給他們嗎

我說可以我也很快點把事情合解

不然商業科那邊也不好結案

大家都不是有心要發生這件事

對方店長滿有誠意的

因為他也是為人父母的人

很體會到我當時的心情

我也跟他說會跟蘋果說也不是針對他們

是為ㄌ讓父母注意到塑膠口哨潛在的危險

因為當初我跟拔拔跟朋友都不太相信會發生這種事

長這麼大ㄌ

都沒聽說過

朋友還笑說dd是大鋼牙(有那麼強嗎)

總之

這陣子謝謝大家對dd的關心

也辛苦大家

 

謝謝你們喔

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也希望黑心商品不要再出現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