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10月16號開始子宮頸開ㄌ2公分後
我就一直被宣佈快生ㄌ
一有狀況就往醫院報到
不過都被退貨回來
因為子宮頸一直沒動靜

那天開始大家都會問~~~生ㄌ沒
一直到30號早上
重陽節拜完後
我一直覺得怪怪的拔拔覺得又是空襲警報吧
為ㄌ安全還是又去ㄌ
不過被內診卻意外開ㄌ3公分
拔拔還鐵齒的說不可能明天生啦(蔣公誕辰)
連生產包都沒帶說(11月12號預產期)
結果吃飽晚上7點半回診
居然4公分ㄌ要待產ㄌ
聽到我跟拔拔都傻住
於是我被換上待產服.灌腸…
內診開到5公分時我居然停住
一直到31號6點我還是沒動靜
打子宮軟化劑
不能喝水也不能吃東西
後來被護士破ㄌ羊水
沒想到那是我悲慘的開始
拔拔一直叫我放輕鬆
深呼吸~~吸氣呼氣
剛開始我很配合
但後來我整個人都快不行ㄌ
一直大喊好痛喔~~~~我不要生ㄌ

拔拔一直在我耳邊說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放輕鬆!!來吸氣呼氣.......
我一直想跟著他走但陣痛讓我失去理智
中午12點半終於全開
沒想到更痛
痛到我開始狂飆淚
拔拔跟護士說不能哭會沒力
後來胡亂出力熬ㄌ1個半多小時
護士說可以推進去ㄌ
後來拔拔一起進產房
在醫生護士指導下
我感覺有個東西掉ㄌ下來
突然陣痛沒ㄋ
整個人放鬆
然後醫生叫我哈......氣
把胎盤給弄下來
後來我聽到哭聲
2個男生
一個是我寶貝兒子~~~哇哇大哭
另一個是我心愛的老公
他還親ㄌ我一下說辛苦妳ㄌ

這場甜蜜的戰爭打得可真是辛苦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