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上網寫網誌

職訓的麻麻很關心我怎麼都沒更新的文章ㄚ

話說回來

這都是因為星期三那天找ㄌ一整天的工作

加上最近老人家一些瑣事

讓我的心情真的是超憂鬱


於是剛好老妹在約要去玩

就硬著頭皮帶dd去台北玩囉~~順便散散心


因為最近真的壓力好大

好想去透透氣

一直被關在鳥籠裡

早已忘ㄌ自由的滋味ㄌ


出去的我像是逃離ㄌ現實的壓力

雖然帶著dd出門

但一點都不覺得累

反而心情很開心

跟娘家的人相處一起很自然很溫馨

也拍ㄌ不少照片

吃ㄌ不少大餐

帶dd去逛士林夜市.去公園溜溜(雖然被蚊子叮..)


這幾天散心

讓我的心情好很多

不過還是要感謝

老姐.老妹.老弟~~因為我沒在上班

去台北幾乎都是她們包辦我的開銷

以後如果我有出人頭天~~~我會對她們更好的

家人要互相支持打氣

發生事情往往支持的都是家人

所以人真的要知福.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