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師聊

我想朝美工方面走

但美工的範圍很廣..

麻麻又不知道要朝那方面走

而且我又不是本科系

只是自己對於美工方面有很大的興趣

但興趣歸興趣

現實的考量也粉重要

做測驗時麻麻藝術拿滿分ㄝ~~果然事務是最低的

超不喜歡數字.所以麻麻不適合會計

偏偏我都是商科畢的

真是矛盾

當初很想讀美工但環境的關係我沒辦法選擇


現在想進修

問題依然還是很多

今天投ㄌ104

希望應該不大

不過周圍的人都給我鼓勵

覺得我可以去試看看

搞不好有人會賞識我這匹黑馬

願意讓我學習ㄋ

希望好運快點來

麻麻好想賺錢喔

幫忙拔拔減輕重擔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