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專科同學快生ㄌ

加上學電腦的同學也有人懷孕

我都會心有戚戚焉


懷孕~~真的很辛苦說
想當初驗到那瞬間真的很驚喜
不過緊接而來的孕吐

讓我不敢再領教
(好幾次都在廁所吐到大哭...)

到後期快生ㄌ
上廁所都不敢太用力
(怕DD會溜出來...)


說真的

去年12月底再度懷孕
以為第二胎來報到ㄌ

歡喜的心情來迎接第2個bb到來

沒想到不到短短1個禮拜就出血

安胎都沒用

當血塊流出來時

我的心早就做壞的打算ㄌ

(聖誕節那天走的)

去年聖誕節的我真的很難過

拔拔也一直安慰我

說沒關係

寶寶跟我們無緣

下次我們再努力就好

經過時間的磨練

我慢慢從悲傷的心情走出來

因為或許一開始沒ㄌ

總比有了心跳後那種痛還更傷吧

(那時一直找不同的想法來壓抑心裡的悲痛)


不過還好現在的我

慢慢想開ㄌ

也覺得懷孕這種事真的強求不來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過當初dd生的時候

我幫dd做ㄌ一件好事

就是把臍帶血捐給慈濟

現在如果再懷第二胎

我還是會在捐給慈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