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真的很多形形色色

也很多不同世界的體驗

 

像是最近泰國的水患

讓我了解其實我是幸福的

 

 

所以當我拼命在熬夜做手工時

我都一直告訴自己~~加油~~一定要撐下去

 

已經起頭ㄌ就不要中斷

即使有些人都不看好

 

但有些人卻是很鼓勵.支持我

就像事情總有一體兩面

 

每個人想的出發點不一樣

 

當然呈現出來的表現也不樣

 

不過我一直深信~~事出....必有...因

 

當然每個人都會說對自己有益的事

 

越到後面

 

反而模糊了焦點

 

最近看到網路流傳小s說的話(說的很棒)

 

不用花太多心思討好討厭你的人

顯得自己更狼狽

反而應該多費心思討愛你愛的及愛你的人!

 

她說的很棒

剛好我也是過來人

有時候對別人好

也是一種責磨

付出再多也是多餘

 

 

但如果是身旁也重要的人

反而應該更要去看當時的情況

再來決定自己的選擇

 

 

不管怎樣

自己的人生只有一次

前面的路已經走了就算ㄌ

從現在起

 

應該好好踏出自己的每一步

就像最近的我像一匹想搶錢的馬(唉...拔拔的公司最近訂單變少ㄌ很怕會.....)

 

加上開銷

 

只能....衝~~沒有退路

 

希望老天多眷顧努力的人~~期待成功的一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