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不能只看表面

很多時候

心在一念之間

會有很大的變化

 

我也是會抱怨也是會怨天尤人

但是現在的我

也許因為年紀大ㄌ

因為環境關係

我變得會更惜福

更愛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雖然我的物質沒有很豐碩

 

但至少不會餓到

但對於幫忙我的人

我內心充滿了感激

像工作上周遭的大姐跟同伴

讓我覺得上班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雖然薪水比以前少很多

不過至少做的很快樂

 

有得必有失吧

至少現在的我

能陪小孩又能上班是很幸福的事

不過我要感謝那些給我挫折的人

如果不是當初的跌跌撞撞

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也不想在造口業

也不想在提以前的不愉快事

應該要放掉不愉快的事

 

好好迎接新的一年

好好除.....舊.......換新

 

相信麻麻我會越來越.......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