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帳少ㄌ100元

真的嚇ㄌ一跳

 

因為算 ㄌ好幾次

真的是少ㄌ100

 

 

麻麻本來想說算ㄌ拿錢出來貼

因為少錢要自己貼

 

不過我一直回想

 

今天都沒什麼問題

客人不會很多

 

一直忙進貨的事情

但之前工作站ㄌ很久的收銀

也沒少那麼多

 

到底是那邊出問題

後來是跟老闆換錢出ㄌ問題

 

因為我拿100元要跟老闆換一塊的

 

後來老闆給我一千叫我去銀行換1元的

 

結果回來後我忘ㄌ已經給老闆100元

 

老闆娘拿100元1塊給我時

 

我又拿ㄌ100給她

 

所以~~真的不能分心

 

還好虛驚一場

 

本來打算拿100出來ㄌ

 

還好老闆想到我有給他錢

 

不過收銀站久ㄌ~~有時真的會亂ㄋ(站過的人應該能體會到吧)

 

尤其現在又身兼多份工作~~真的要很小心

 

 

少1塊我都會很心疼

 

因為都要從自己口袋補出去

 

所以以後要更注意ㄌ

 

 

加油ㄋ~~~希望2009年的麻麻

 

能夠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