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小叔的寶貝發燒

公公婆婆帶他去看醫生

dd也一起帶去

 

因為那天麻麻有事不能帶dd

不然我會盡量讓他們隔離

 

(星期六一早就發現dd怪怪的身體都烘烘)

 

因為小孩子生病

 

對大人來說都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半夜都不太敢睡太熟

 

不過今天看dd又拉又吐的

 

唉..真的很心疼

 

剛剛又拉ㄌ~~今天晚上本來看醫生只拉ㄌ一次

 

回來吐又拉ㄌ3次

 

唉..應該是腸胃型感冒

 

明天看報告完又要帶dd去看小兒科醫生

 

又要拜拜(重陽節)

 

明天應該會很累吧

 

不過看到寶貝這樣也很心疼

 

希望寶貝趕快好起來ㄋ

 

畢竟寶貝還是在我心中很重要

 

我的重心都在拔拔跟dd

 

工作方面雖然我有事業心

 

但為ㄌ家庭

 

我可以犧牲,因為對家庭付出往往比得到的回報快樂吧

 

連職訓同學都很佩服我

 

為ㄌ家庭付出ㄌ不少也包容ㄌ不少事

 

只能說懂的付出的人往往都比較吃虧吧..不過至少我是很努力盡到自己的本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