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回來
 
就聽到拔拔說冰箱有朋友的滿月蛋糕
 
 
哇..時間過真快ㄋ
 
 
結果今天以前的同事打來說明天要來我家還書
 
沒想到她懷孕8個月ㄌ~~真驚訝
 
 不過不知道也很正常~~上課後我們就久久通一次電話
 
她也回婆家住一陣子...
 
 11月一個好朋友也要結婚ㄌ
 
沖沖喜也不錯
 
最近心情放開後運氣也跟著好轉ㄋ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
 
想開點就會比較快樂點
 
 做好自己的本份是最基本的
 
至少對於家庭我是很認真的去珍惜
 雖然沒好的物質,但心靈上,拔拔總會很小心的呵護我
 
因為他知道我很容易受傷...雖然我沒說出來,但他都感受的到...
 
所以很多事情真的是要互相體諒.配合
感情才會越來越濃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