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麻麻上班前去7-11買了礦泉水準備帶去配藥吃

 

因為麻麻鼻子又過敏起來

 

結果抽到1元

 

哇塞...嚇一大跳

 

連店員都嚇一跳

 

還問麻麻之前是不是也有抽過

 

沒有ㄚ~~以前都抽到79或89折

 

寶貝有連2天抽到49折

 

這次真的太幸運嚕~~

 

不過前天麻麻也下了很大的決定

 

就是提出離職(因為醫生認為環境不適合我再待下去)

 

雖然現在景氣不好

 

找工作的人很多

 

但我相信老天爺不會辜負認真工作的人

 

所以為了身體好

 

拔拔也覺得換工作比較好

 

.............................

 

雖然我也很怕找不到工作

 

但仔細想想跟那些災民比

 

我這點挫折不算什麼

 

其實他們的痛....我懂....我真的懂

 

 

那時候921我在竹山

 

差點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我所有的衣物.紀念的東西全都埋在地底下

 

根本沒辦法去尋找

 

那時候我很怨恨老天

 

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我沒失去親人

 

但我懂失去東西的那種感覺

 

那時候一想到我就狂哭

 

不過後來想想能夠活著其實真的是很幸福

 

不然家人可能會很擔心我的安危

 

現在的情況雖然比921慘

 

不過麻麻還是希望災民能夠早日走出悲痛

 

因為離開的人也會捨不得看到家人為他傷心掉淚

 

淚擦乾了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

 

雖然重建的路很漫長

 

但這次我真的感受到台灣人民的溫暖

 

大家的愛心真的不分藍綠不分你我

 

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為災民打氣...未來我們會更好的

 

 

不管好運.壞運

 

都是必經的路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