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321A.jpg 

今天打電話跟親愛的麻麻說聲母親節快樂

 

職訓的麻麻很感動ㄋ(職訓認識的)

 

也傳了幾通簡訊給一樣都是升格當媽的好朋友

 

 

老實說

 

麻麻應該算很幸福

 

有個愛我疼我的拔拔

 

總是在我失落的時候扶我一拔

 

給我信心

 

給我力量

 

給我鼓勵

 

給我支持

 

 

也讓我安心了不少

 

 

麻麻的朋友也是給我很多關心

 

 

所以麻麻跌倒時總是很快爬起來

 

 

因為多跌幾次早就習慣

 

 

本來以前的麻麻是很愛笑的

 

快樂常常出現在我的身邊

 

 

但是本來快樂就不是壞的,只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比快樂大很多的煩擾....

 

 

一直以來

 

麻麻深刻感受到

 

人都是常常忽略身邊最親近的人

 

 

因為建築在別人痛苦身上的幸福並不是真正的幸福

 

就像是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

 

 

......................................

 

 

所以當你幸福的時候

 

切勿喪失使你成為幸福的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