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JPG 

今天上班收到了在高雄朋友的簡訊說黑妞過世的消息

 

剛看到有點嚇到

(突然想到前天夢到牙齒掉流血的事情....不會是黑妞來跟我告別的吧...)

 

太突然了~~今天上班心情很不優

 

畢竟麻麻也養了3年多

 

黑妞媽的名稱也是因為黑妞的關係....

 

圖片 5.JPG 

 

雖然後面3年多朋友接手幫我養

(因為麻麻懷孕加上婆婆過敏不得不放手讓別人養)

 

我很感謝她

 

因為有她的幫忙

 

讓我放心的把黑妞交給她

 

因為她也養了一隻兔子

 

麻麻幫那隻取了綽號叫阿肥

 

第一次阿肥跟黑妞見面就是....相咬

 

圖片 2.JPG 

 

不過兩個越咬越麻吉

 

因為都是公的

 

送去高雄----見面禮還是相咬

 

圖片6.JPG 

 

咬累了2隻都在休息

 

圖片 8jpg.jpg 

 

這是麻麻親手跟拔拔帶黑妞去高雄

(那時候麻麻懷孕4個多月)

 圖片9jpg.jpg

 

兩隻咬到後面變得感情又更好

 

常常一起幹壞事

 

黑妞不知道咬壞朋友家多少電線...

 

麻麻的電話線跟書本就慘遭毒手

 

 

看到黑妞小時候照片

 

圖片 4.JPG 

 

內心有鼓酸酸的感覺

 

好想黑妞...好想再一次抱抱它....

 

不過自從生了寶貝後

 

麻麻沒時間去高雄看黑妞

 

都是朋友寄照片給我看說它的近況

 

圖片 5.JPG 

愛躲在冰箱吹冷氣的黑妞

 

圖片6.JPG 

愛隨地亂睡的黑妞

 

DSC01522.JPG 

 

愛趴趴走的黑妞.......

 

 

 

黑妞算一算也活了7-8年

 

在兔子年齡來說算老了

 

不過黑妞是在悲傷沒生病情況走ㄌ...

 

因為一個星期前阿肥生病走ㄌ....

 

DSC01521.JPG 

 

我想麻麻的不捨不會比朋友深

 

我想跟我的朋友說聲謝謝

 

妳辛苦了

 

 

她不但把黑妞顧的很好

 

還給它很好的玩伴.環境

 

 

雖然阿肥跟黑妞都走ㄌ....

 

但它們是去另一個天堂

 

它們一定會在相遇一起

 

變成好麻吉

 

就像你跟我的感情一樣

 

有你這位朋友....真的很好

 

麻麻很幸福......

 

圖片 1.JPG

 

謝謝你喔...小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