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

 

有一天我如果變得能力許可還是有點成就

 

我......會不會忘本

 

 

會不會忘記曾經苦過的日子

 

會不會忘記曾經幫助我的人

 

會不會因此驕傲自大

 

這...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沒發生過的事

 

我沒辦法去預料去肯定

 

但以目前來說

 

 

我很感謝那些幫助我們的人

 

心中很感激

 

我也告訴過自己

 

當自己有能力時

 

不要忘記幫助別人

 

 

幫自己跟家人種福田

 

也是很大的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