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5.JPG 

這是回娘家整理房間看到的

 

哇...好懷念喔

 

雖然只是一張畫

 

不過對我的含意很深

 

因為......那是放ㄌ快20年的畫ㄌ

 

哈哈^^那是麻麻幫老姐畫的作業

 

老姐大我2歲

 

我國小幫她畫的圖

 

因為老姐不會畫畫

 

只好拜託老妹我幫她解救一下ㄋ

 

好懷念喔~~國小到現在的已經快20多年

 

麻麻是個念舊的人

 

有值得紀念的東西我會捨不得丟

 

今天終於回去把一堆信跟卡片給清一點掉

 

拔拔見識到麻麻的魅力ㄌ說(卡片一大堆)

 

哈哈^^

 

還有情書被他看到嚕

 

連前男友的照片也看到..(還故意說那個抱你的人好像不是我喔)....

 

不過那都是過去式嚕

 

如果沒有過去式那有現在ㄋ

 

年輕的時候很不懂事也很叛逆

 

到年紀越大越會感覺到自己未來的存在價值

 

 

所以我很感謝老天爺

 

讓我遇到了好男人

 

遇到ㄌ真正疼我.愛我的好老公

 

 

像我愛畫畫

 

老公都會鼓勵我幫我打氣

 

這也是我為什麼還會塗鴉下去的動力ㄌ

IMG_0284.JPG

 

(這張也是塵封很久的圖ㄌ..都泛黃ㄌ)

 

回憶真的會讓人勾起很多陳年往事

 

不過藉由陳年往事讓我更了解到現在的可貴

 

 

對於以後

 

我還是充滿了期待跟理想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