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五到現在貨還是沒用完ㄋ

用完一家馬上又來ㄌ另一家

 

就一直囤積下去

 

還好明天還是後天就可以解決ㄌ

 

不過再來就是大退貨嚕

 

 

很喜歡目前的生活

 

很忙碌很充實

 

上班上的滿快樂的

 

因為看到自己重新整理的東西賣出去

 

很有成就感

 

雖然現在景氣很不好

 

很多事情都打折ㄌ不少

 

不過我還是很惜福

 

感謝老天讓我有飯吃

 

 

讓我有工作

 

我也會盡量盡我所能去幫忙一些事

 

像每個月我都幫拔拔跟dd做一些善事

 

因為有付出才會感受更多的愛

 

其實我不會怨老天讓我路走的很坎坷

 

因為坎坷讓我看清ㄌ很多東西

 

也更懂得惜福

 

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

 

不如認真做自己

 

做好自己該做的角色

 

也算是對自己的責任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