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1.JPG 

看到最近的新聞

失業潮跟養不起小孩潮.轉學潮.....種種

讓我想到螢火蟲之墓

這部結局我都沒勇氣看

看到小妹妹餓死那一幕我就哭ㄌ

不忍心再看哥哥把她火化

我就關掉電視

不敢再看下去

腦中想著我的寶貝很幸福

有拔拔跟麻麻疼愛著

當然我知道這部戲牽動著很內心的 一面

人很自私的一面

為ㄌ錢

很多時候都會變得失去理智

不過

活在幸福世界的人

應該很難體會殘酷世界的人的心情

明明都是人

為什麼有些人的路很平順

有些人卻很坎坷ㄋ

是不夠努力嗎
NO.....是很努力

但努力的背後不一定是有回報的

只能說

3分天注定.7分靠打拼

不過3分一直不出現的話

光靠7分的話

成功往往還是一樣不會出現......

這是過來人很深刻的體會

拔拔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