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回來

上網時間變少ㄌ

 

會上來收收信

看一下部落格

 

其他就很懶

 

一個人上班不會很無聊

學的東西很多

 

一個人全包ㄌ

進貨.結帳.整理....

 

這些對我來說

還好~~以前還不是這樣操過來

 

老闆覺得我學的滿快的

他們不會逼我學東學西

因為我很自動

不會就會問

現在時機那麼歹

 

有工作就要好好珍惜

所以我很努力的做

只不過偶爾還是被商品太多太雜給打敗

 

不過我相信時間一久

 

我應該能勝任

 

加油嚕~~

 

 

晚上還接到職訓班代來電~~哈哈~~

 

都忘ㄌ要約好朋友出來聚餐

 

還被虧說該不會要等到明年吧~~(也快到ㄌ^_^)

 

不過叫寶貝叫哥哥時

居然喊拔拔~~

 

現在寶貝無論看到男的都喊拔拔ㄋ~~(暈..><)

 

不過打算在讓dd多上課

 

白天也來排課

 

每次看dd上完課開心的表情

 

就很欣慰

 

為ㄌ寶貝苦一點也無所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