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JP0015jpg.jpg 

今天跟拔拔分別去面試

還好到晚上拔拔以前老闆娘打來

說拔拔下星期一可以回去上班

有工作可以做ㄌ

大概一個多月的量
拔拔聽到心情頓時放鬆ㄌ一下
因為還是原來的工作好ㄚ
畢竟做ㄌ4年多ㄌ
不過麻麻最近
唉.....
還是茫ㄚ~~~機會明明有
但卻是不眷顧偶
真的是太競爭ㄌ
不過還是不服氣
我一定會找到的
但最近身體一直不舒服
舌頭破ㄌ好幾個洞
今天帶寶貝去評估
明天就可以上語言跟感覺統合的課ㄌ
醫生說dd有扁平足
麻麻也是
dd還有機會調整
麻麻就.....
還是要等醫生仔細檢查才知道
不過醫生說麻麻的骨盆歪ㄌ
難怪這幾年來腰酸背痛的還會胸悶
原來是扁平足引起的不舒服
我的身體還真是紙糊的
問題一大堆
之前不知道自己有扁平足
還一直久站
工作都做很操的
搞得腳都很酸痛
拔拔還一直以為我呼嚨他
今天醫生說ㄌ他才知道我是真的在痛...
聽ㄌ更憂心
又要花錢ㄌ
又不能不去工作
還是要生活ㄚ
連醫生都說我辛苦命~~~從高職就半工半讀
還說拔拔真厲害
娶到年輕老婆(拔拔大我10歲)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啦~~~認命點~~~會比較快樂
今天還去把dd跟拔拔.麻麻的名字分別捐款做善事
因為懂得施捨才會有福氣
有量才有福(拔拔常跟我說的)
PRJP00611jp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