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來看到拔拔的櫃子一格壞ㄌ

光那一格就讓麻麻我搞ㄌ一個晚上整理

把拔拔跟dd跟麻麻的衣服全部整理

順便擦一擦

把不要的衣服打算明天拿給慈濟

打掃完感覺有整齊一點

 

不過過一陣子應該又會亂ㄌ吧

麻麻最近很忙

一回家都要忙著弄動畫

時間都不夠用

今天晚上都沒碰到電腦

不過還是要以家裡的事為主ㄋ

畢竟身份還是黃臉婆

還好晚上拔拔會幫忙我顧小孩

不過麻麻也對拔拔很好ㄋ

dd生病時拔拔要上班都是麻麻一個人帶去看

在家裡我也會幫忙分擔一些事

雖然拔拔最近工作很不順

麻麻也是很盡力的找工作

投履歷~~希望能減輕拔拔的壓力

 

最近心情好多ㄌ

謝謝朋友跟網友的關心ㄋ

我很好沒事

只是偶而有點沮喪~~不過我還是會打起精神來

 

下星期六決定來改變一下髮型

換個心情

感謝老姐幫我用ㄋ

 

下星期就結訓ㄌ

真是快ㄋ...我的下一份工作趕快來找我.............拔拔跟麻麻一起gogogo....機會是不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