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6點多就起床
把dd也挖起床(不過只要跟dd說散步或玩玩,他就會馬上翻滾起來)
因為今天要帶dd去醫院做腦波檢查
其實一直很擔心
雖然是安全的檢查,但還是會怕怕的
還好今天有職訓的同學陪我一起去(真歹勢,6點半就把她挖起床)
如果沒她陪我,我今天應該會更累
看dd被灌睡那時候
看著他搖搖晃晃的,眼神也沒那麼有精神,本來活躍力十足的dd突然很安靜下來
我還真有點不習慣,很擔心他有沒有不舒服
看著他本來快睡著的表情突然用力了好幾下
當下我就知道~~~dd大便ㄌ><
馬上二話不說趕緊找地方換尿布
還好都很快就解決
dd一下就入睡,還打呼ㄋ(昨天11點多才睡)
護士就把dd開始腦波檢查
等ㄌ快10幾分才好
在外面雖然跟同學說說笑笑
內心卻是波濤洶湧
想說dd怎麼還沒好ㄋ,應該會沒事吧....
好不容易等dd檢查完
接下來去2樓做生理檢查
也是在外面等待
還好這樣做完就可以回家
下星期再回去門診看報告結果
回去一路上dd還是在睡覺
今天發展遲緩通報中心也有打來
問dd狀況
星期六會帶dd跟婆婆去中心請老師評估一下
在電話中大概說明dd的情況
原則上都沒問題
只有語言這部份
就是不開口說話
不是不會說~~是都亂叫聽不懂的火星文
唉...小朋友有問題的話
做家長的都會很擔心ㄋ
希望寶貝能快點開口說說話ㄋ
發展遲緩聽起來也滿擔心的.....雖然內心很不想承認,但現在1歲11個月還不會說話,以醫生的標準就是遲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