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著參加黃金寫手得到的電影票2張跟拔拔去看電影


打算支持國片





聽拔拔說海角七號滿不錯的

原本對國片沒抱很大希望的我去看ㄌ後

被裡面的劇情深深感動


也被主角范逸臣嚇到

阿嘉怎麼那麼帥好野喔~~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女主角也好有氣質喔~~雖然喝醉的時候很嚇人不過很真實



大大~~滿會演的一個小女生,尤其親勞馬的額頭那一幕(拔拔很感動)

茂伯~~滿好笑的

代表~~阿嘉的老爸,演的真不錯......

很多很多都不錯



這部片拍的是有史以來

我看過國片最好看的一部


裡面的劇情有幾段滿感動的

像這一幕

阿嘉把信送給ㄌ老婆婆


回來後擁抱ㄌ友子說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讓我眼眶紅ㄌ說..........





阿嘉演唱的歌都好好聽喔



尤其是跟友子深情對望的一幕

好深情的眼神




沒想到當初兩個死對頭的人

往往都會蹦出愛的火花說






看到片子結束後

心情有點平復不下來


好想一直看下去


一下子又把自己拉回現實的世界



劇中的恆春,很純樸,每個人都很和平相處,樂團的人不分族群.........



現實中的我們,在熱鬧的城市打拼顧三頓,每天打開新聞吵個不停,自私.現實是我們的生活寫照.....



看完這部片,真的讓我深深感動


我們的國片有希望ㄌ~~{#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海角七號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