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ㄌ毛毯給寶寶

因為覺得毛毯還滿實用的


最近好幾個朋友.同學都集中這陣子

讓我想到當初大家懷孕都很接近


看她們最近都陸續生ㄌ


內心深處還是會想到當初如果沒有流產的話


現在的我

應該快生ㄌ或者已經當第2個小孩的媽ㄌ



..............唉......世事難料....

看到同學的老公跟朋友的老公都在醫院24小時陪伴


就想到當初生dd那3天在醫院


因為拔拔要上班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在醫院

朋友來坐坐一下就走ㄌ

拔拔第一天晚上陪我睡就感冒ㄌ

我就叫他晚上不用來陪我ㄌ

回家睡比較舒服

因為拔拔上班很辛苦


我一個人在醫院沒關係

反正有叫醫院月子餐3天

不過那時候護士滿擔心我的

因為我貧血很厲害(一直問我會頭暈嗎.....)

生產前有抽血~~過低

我生完dd後還昏ㄌ

起來還是拔拔扶我上廁所.看dd...

第2天我就獨自一個人活動.下去嬰兒室餵奶...


唉.......這樣說起來

我還真是獨立ㄋ

沒辦法

人在最無助的時候

往往都會變得很堅強

因為環境所逼~~~自己就會很認命去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