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

跟朋友去ㄌ2次


對於那裡真的海很美很美ㄋ



還有一些水上遊戲

不過現在如果再叫我去玩


我一定說~~~~~~~NO


坦白說我滿怕水的

是個標準的旱鴨子



我坐船是不會暈的人

不過玩起香蕉船.....那些

我就怕怕

尤其是甜甜圈

我的媽呀~~~那次玩好像快被甩出去大海中

怕的要命的我死命的捉緊不敢放手

旁邊的朋友還一直說好玩好玩好刺激


我2次去都是自助的

所以行程並不會很趕說

有一次還遇到現在很紅一直出現在電視導遊的林龍


人滿親切的說我們還跟他一起照相ㄋ

不過去澎湖太陽還是一樣的大

防曬.口罩.帽子....都是必備品

對於怕變黑的偶是最好的東西ㄌ





澎湖的仙人掌冰跟貝殼冰都好好吃喔

可能在那時輕鬆愉悅的心情下

吃任何的東西都好吃喔





看ㄌ照片

好想在去喔

不過現在有ㄌbb後

那邊都跑不ㄌ

腸病毒現在又控制不好

物價漲個不停

加上又直航ㄌ~~~


唉呀呀~~~~~待在家是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