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雖然每天都要早起上課
但老實說
這種規率的生活對我來說滿不錯的
遠離找工作的壓力
又可以學習東西
真的很不錯


而且快結訓ㄌ
大家都彼此都慢慢了解
說真的
來這邊我學很多東西
也認識不少朋友


前幾天感冒很嚴重的我
身旁的同學都會問我好點ㄌ沒
尤其旁邊的 阿姨還拿潤喉的東西給我泡的喝


真的很感動說


還有上課時

大姐跟麻麻.小妹都會大家互相傳零食吃

這種感覺比學生時代還要好玩說

(因為沒有教官......)

而且我們那排的風水超讚的

滿多人羨慕我們那排

而且我們那排感情都不錯ㄋ




第一天
大家都彼此不認識

不過因為都坐同一排

都會相約一起吃中飯

久ㄌ大家都會互相打屁聊天

尤其是玩搞笑time

不過為難大姐ㄌ

因為她行情還在看漲中

我們早就跌停板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潔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